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7-21 06:00:00

我的第二個寶寶

分享:

將寫書的過程形容為生小孩,一點都沒有誇大。由想題目、寫大綱,然後做資料搜集,不斷在市場上發掘有營食物及看研究報告,就已經花上了三、四個月的時間。
再落實每隻字親手打上,一共打下三十篇文章,又是最少需要三、四個月。加上,由編輯編改文章、攝影師攝影產品及食譜、設計師插圖及排版、編輯上下及我不斷重複翻看、對稿,花了十個月的時間去製作一本書,集合了很豐富的營養知識之餘,也記下了出版社及各同事的時間與付出。

作為全職工作者的我,與大家一樣有一份朝九晚六的工作,有時還要OT及周末工作,對於出了第一本《飲食陷阱》已經覺得很神奇。竟意想不到,受書商再次邀請,寫下《飲食陷阱2》。

從沒有想過會出書,現在還有2個寶寶。說真的,寫書的確令人很頭痛,而且,還要是站在讀者想知的角度想有趣的題目,挑戰更大。以每星期要寫下兩篇稿的速度,需要用上最少三、四個月的私人時間,對於落實寫第二本書,我是十分猶豫。

但很高興,當初的堅持,令我看見第二寶寶時很感動。雖然一本書只售「幾十蚊」,但背後付出了的時間、心機和精神卻很大,也希望讀者們看書的時候也能感受到我的熱誠。

《飲食陷阱2》,除了教大家繼續避免種種飲食上的謬誤與陷阱,仲會有要靚要fit的必備營養知識!多多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