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13 04:29:53
日報

打怪獸

分享:

這一年有很多關於成長的經歷,人到中女年最上心除了工作以外,當然是家庭。面對父母年紀老邁或家人的健康的問題,也是另一個要學習處理的課題。

中女好友C近日返港,本來她5月時跟老公公幹從歐洲回來。她和老公到埗後中招,幾日後轉為陰性,但病毒仍殘留在她體內復陽。回港的日期逼近仍無改變,這時候收到讀大學的兒子在美國通知,說他的身體非常不妥。那時入境美國已毋須檢測,他倆便轉飛當地。他的情況不妙要立即動手術,之後她就繼續留美照顧兒子,老公一人返港。老公最近說聽力不好,見兒子突然急症入院,便勸他去檢查。經醫生診斷後,發現有個腫瘤在耳內,麻煩的是它是連接著大腦,醫生說聽力也未必會有改善,而且接近腦部神經可能會有後遺症。

Ad Block
打怪獸

打怪獸

最後C的老公應她要求,飛到當地做手術方便照顧。幸好年輕的兒子復元得快,她可以重點照顧老公。後遺症果然出現:面癱,失去味覺,頭痛,她每天除了生活上的照料外,每晚也替老公按摩面部,希望對此有幫助!

休養其間奶奶得悉事件,特地和親戚駕駛5小時車程到來,大家當然同住一屋。 親戚當晚臨睡前說有點不舒服,C已非常醒目:「明天去做PCR test」!果然親戚和奶奶中招,但為免嚇怕奶奶不能告訴她,老公康復中的身體虛弱,在千鈞一髮之間,她立即把親戚送到酒店,要奶奶留在房間,整整十天照顧老公和奶奶外,送物資到親戚住的酒店奔波,難怪她消瘦不少!

她說自己像打怪獸般處理問題,後來我倆也笑說,一定是犯太歲令我們的生活如此「精彩」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