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0-24 04:31:26
日報

林敏驄爆肚

分享:

特首李家超上周末入電視城接受《講清講楚》訪問暢論《施政報告》,到埗後暖場閒談,原來他都有留意到兩部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和《美麗戰場》大熱劇。

上個星期特首忙於發表《施政報告》,奇怪竟然還有時間睇電視?他笑著揭開謎底,原來是太太晚上煲劇,他在旁邊聽到幾句對白留意到。公職人士決策要專業,但同時不能離地,能夠知道以至掌握社會話題至關重要,所以特首雖然工作繁忙,也不妨多聽電視。

Ad Block
林敏驄爆肚

林敏驄爆肚

究竟特首留意到兩劇甚麼對白不得而知,但無可置疑是兩劇題材都有社會性和話題性。在新劇推出後不久,煤氣公司企業事務總監楊松坤請入場欣賞跑馬仔食法國菜,大家圍坐講起《下流》時,眾口一詞認為男主角林敏驄必然有臨場改劇本「爆肚」,否則不會突然爆出金句。不過如果不是高手,和他演對手戲實在好難接招。

林敏驄擅長臨場爆gag,往往令對手演員忍俊不禁。他以腦筋靈活見稱,有次他與邵音音一齊接受訪問,邵音音姐大讚他轉數快,林敏驄即說:「轉數快沒用的,最緊要像音音姐「找數」要快。」
很多人想印證林敏驄有無爆肚,聽聞有人遇到節目部極高層時趁機求證,極高層露出佛系笑容,四萬咁口不作直接回應,只係話點解周星馳的電視劇咁好睇,你明白嗎?

由報紙走入電視;由新聞走入商業的媒體人,愛以不一樣的社會角度看商業世界的人和事。 www.facebook.com/siusaiwo/ 逢周一、三刊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