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5-05 04:31:48
日報

第七屆商業新聞獎

分享:
第七屆商業新聞獎

第七屆商業新聞獎

香港是一個國際金融中心和商業樞紐,擁有眾多的跨國企業和金融機構。此外,香港也是一個重要的貿易港口和旅遊目的地。因此,商業傳播和商業新聞在香港的重要性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提供商業資訊:商業新聞媒體可以提供最新的商業和金融資訊,包括市場趨勢、股市報價、企業財務報告等,讓投資者和企業家能夠及時掌握市場動向和商機。

2. 促進商業交流:商業傳播和商業新聞可以促進企業之間的交流和合作。企業可以通過媒體了解到其他企業的業務模式、經驗和成功案例,進而提高自身的競爭力。

3. 建立企業形象:可以幫助企業建立良好的形象和聲譽。企業可以通過在媒體上發布新聞稿、贊助活動、廣告等方式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形象。

4. 推動經濟發展:商業傳播和商業新聞對香港經濟的發展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商業傳播可以促進企業的發展和投資,進而推動香港經濟的增長和繁榮。

商業傳播及商業新聞對香港是非常重要的。有見及此,香港恒生大學傳播學院2023年4月27日舉行「第七屆商業新聞獎」頒獎典禮,這是首個由大專院校設立的商業新聞專業獎項,旨在表揚及鼓勵優秀商業新聞從業員,肯定其對社會及新聞界作出的貢獻。

今年參賽作品一如以往水準之高,顯示新聞從業員的專業精神和社會責任。希望他們繼續發揮傳播訊息,社會教育者的角色及社會監督的功能,為這個行業發光發熱,成為市民引以為傲的使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