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14 06:00:00

議員唔易做

分享:

今時今日做議員實在不容易,既要正經八百地處理立法事宜、在議事堂嚴肅地議事,同時也要搞搞其他貼地親民花口臣,維持公眾對政治時事的最後一絲興趣——政治,從來都是眾人的事,連你們都沒興趣去理的話,香港就真正變成一個普通的沿海城市了。

所以,繼走嬉笑怒罵style的ThisAY後,我會在新正頭期間推出一個全新的清談形式節目,每集選一個貼身議題,請來相關的持份者一齊傾。持份者可以是專家更可以是普通的香港人,總之題目與他們有關(而他們又肯俾面出席),他們有嘢要講,都可以跟我暢所欲言。
 

而第一集我們講的,是泊車。大家都知道每逢年初一二三,阿sir抄牌都會較為「輕手」,但香港地揸車容易泊車難,在其他日子,為車位東奔西跑早出晚歸的,大有人在。加上警方已經試行「遙距抄牌」、可透過app延長時間的「智能咪錶」也已拿上立法會討論,我於是請了職業司機和新手司機各一,光臨810扮工室暢談馬路的事,也講講對這香港泊車、交通政策的看法。

希望這個節目能把複雜悶蛋的政治時事議題烹調成易入口的菜色,在你洗衫晾衫洗碗臨瞓或去廁所時,可以輕鬆地消化吸收;若果遇上與自己息息相關的題目,更可以長期跟進,盡一個公民最基本的責任。

對了,這個節目,就簡簡單單叫做《AY810》,本星期尾首播,記住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