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02 05:15:00

開倉賣賣賣

分享:
反修例活動顯著影響飲食零售生意。

反修例活動顯著影響飲食零售生意。

反送中有多影響大家生活作息和周末時光,大家都有目共睹。這陣子我和飛男的電郵郵箱,都塞滿一大堆宣傳電郵,都是名牌開倉、本地酒店特價推廣,好明顯就是「要錢唔要貨」。
 

對品牌比較敏感的飛女說:「有很多品牌從前就是減價,都不會搞開倉,就算減都好低調咁喺自己店舖內搞,如今都要向現實低頭,喺商廈或者酒店function room租個位就拿拿林推晒出嚟賣……真係一句講晒——cash is king!!」
 

至於酒店就更加叫苦連天,從前甚麼星級的住宿都不容易找到吉房,自然可以「吊高嚟賣」;不過今夕不同往日,房間空置率高,間間推出住宿加餐飲套餐,又巧立名目搞甚麼「stay-cation」,真的從未如此重視本地客似的。朋友說笑話趁現在價錢平,租一晚當「開房」都不錯……哈哈哈哈,豈不是對時租酒店帶來很大衝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