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9 04:30:26
日報

富豪太太美肌新歡

分享:
富豪太太美肌新歡 富豪太太美肌新歡

困了在家一段日子的富豪大大,近來終於可以出席小飯局,我的化妝工作因而急增。在她們的化妝間,我都發現有相同的化妝及護膚品,原來這幾款都是她們最近的新歡。

回春精華水:最近一項研究指出,原來汗液留在肌膚上,會引起糖化作用,破壞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從而令毛孔粗大,下垂及皺紋等問題出現。以科研成果,針對性處理各種肌膚問題的日本品牌Pola,推出了能保護角質層免受糖化損害的B.A Lotion Immerse清透精華水,其「微合細胞」配方可滲入角質層強化膚質,只要於潔面後用掌心抹上,有即時提升水潤度,增加肌膚彈性及明亮效果。輕盈清爽的啫喱水質感,在夏季使用十分舒適,修護同時亦有平衡水油分泌的作用。

秘密美顏霜:歐美的富豪太太及政界名人,都特別喜歡到Biologique Recherche美容院做皮膚護理。這美容院由幾位頂尖皮膚學家創辦,所有護理品均以最高純度活性科研及植物成分組成。品牌不用代言人又不搞推廣,低調奢華加上頂級的美肌效果,令到有品味又捨得花的客戶愛不釋手。品牌最著名是其高濃度精華,每次使用都要用其專用針筒取出。面霜方面,太太們推介我化妝前用Emulsion Gel Biosensible或Creme Hydravit’s。Emulsion質地水盈絲滑,一經塗上膚質柔軟細緻又有鎮靜過敏效果,我第一次用它在自己臉上,膚質真的即時很嫩滑,膚色看上更均勻,毛孔亦收細了!Creme的好處是有深層及持久滋潤功能,能保護脆弱肌膚,淡化細紋及提升光澤,妝前使用粉底特別貼滑,想一試富豪級的美肌體驗,在香港可以在四季酒店找到。

Ad Block

愛馬仕化妝:想買到愛馬仕的Birkin或Kelly包,先要乖乖配貨才可一看有甚麼包包存貨,即是買十萬衣飾或家具,才有機會買十萬元等值的包包。我的客戶就是為了每月用新包,於是就買了一屋的愛馬仕東西,近來她們發現了Hermes的底妝系列,每位都讚不絕口!這款Plein Air粉底如空氣般透薄貼面,輕輕抹上一層可均勻膚色,又可用作SPF30/PA+++日常防曬,富太們特別喜歡周末家庭聚會時用它。要去宴會,它又可用作妝前打底,我只要在上面加多一點粉底液及遮瑕膏,然後用同系列的絲滑粉餅定妝,皮膚看上平滑細緻,其中一位太太更客氣買了一套給我,原來Plein Air亦有古銅至朱古力色調,男士使用也十分自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