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3-31 04:18:00
日報

慳得靚100元以下護膚品

分享:
化妝師

經濟不景令到人人都要慳住使,用慣名牌護膚品的愛美一族,要怎樣才可削減開支,但同時又keep住皮膚靚靚呢?

 

Ad Block
護膚品

無敵洗面啫喱:我認我花心,這幾年我曾心儀過好幾款潔面產品,它們各有特色,不過今次介紹的這款不但有齊以往幾款的好處,還要定價在100元以下,所以絕對有理由變心。
Simple是我學生年代已愛用的品牌,喜歡它温和簡單,也是當年少有來自英國的價廉護膚品。新一代的Simple價格仍然親民,更因應不同產品加添了高效的科研成分,如這支Water Boost潔面啫喱,它含有角蛋白保濕成分及礦物精華,放一點在沾濕的肌膚上輕按摩,如蛋白的質感非常好推。小泡配方能快捷去除淡妝及各種污垢,過水後肌膚亮滑無垢,印乾水後仍然觸感柔軟舒適。

多功能保濕水:洗臉後趁肌膚未被乾燥空氣損害膚質時,要盡快拍上保濕水。要選價廉物美的,可以留意Muji的Light Toning Water Moisture。這款敏感膚質也適用的保濕化妝水採用取自日本岩手縣釜石的天然水,並加添保護成分滑莧精華、葡萄柚籽精華,及高效保濕成分聚季銨鹽(Lipidure)。洗臉後拍到臉上,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水分包裹著肌膚,亦適合沾濕於化妝棉上自製水分面膜。

純淨保濕乳液:我有一位上海模特兒朋友,她的女兒今年已上大學,但她的肌膚仍然和我二十年前初次為她化妝時白滑無瑕,而她的美肌秘密竟然是用嬰兒專用面霜!她介紹我用Mustela的水分潤面霜,此嬰兒專用面霜經臨床驗證低致敏,包括深切治療部出院的嬰兒都適用!我試用後膚質真的變得很嫩,因為配方極溫和,模特兒朋友也把它用作眼霜,這也證明了上海人真的很懂打扮又花得精明的特質。

Ad Block

睡眠滋補肌膚:不少人都聽過睡眠面膜,趁睡覺時保養肌膚省時又方便,不過不是任何人都喜歡睡眠時臉上有黏膩的感覺,輕盈易吸收的Simple睡眠面霜就是你的修護新品。這款睡眠面霜水凝清爽,其角蛋白及天然來源植萃保濕成分,能夠提升肌膚自我保水力,於睡眠時改善粗糙、繃緊、暗沉及細紋問題,男女也合用。

深層潔淨排毒:潔面是每天必要的保養程序,然而毛孔內的深層污垢,就要靠一星期做一至兩次的特別護理去清除。Swisse的Manuka Honey Detoxify Clay Mask含有能吸油排毒的高嶺土、木炭及麥蘆卡蜜糖,整體天然及草本成分高達98.76%。只要敷十分鐘後冲洗乾淨,膚質會變得光潔無垢,黑頭及脂粒也被吸走,毛孔更找不到蹤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