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07 04:29:30
日報

黑斑請你遠離我!

分享:
黑斑請你遠離我! 黑斑請你遠離我!

不喜歡塗防曬的我,數年前開始得到惡果:一粒長蘋果肌上的黑斑越變越大!試過無數美白產品,去年甚至試醫美都無效,直至上個月開始用以下方法,終於有一些成果。

重點淡斑:用過很多美白精華,效果都不似預期。上個月極貪靚朋友知我深受臉上黑斑困擾,建議我試Pola的White Shot重點精華霜。得知Pola產品都是以科研作根基,所以乖乖每天使用。黃色的精華霜比較「杰」,我先把它塗在大斑塊按摩吸收,然後再搽一遍在眼尾顴骨上的灰黃位置,然後才塗面霜。只是用了一星期,大黑斑雖然沒有消失,但明顯變淡了!最令我驚喜的,是顴骨上因不塗防曬而出現的口罩印和灰黃色素,竟然差不多再看不見!見到如此效果,我會繼續使用,更會配合同系列的內服美白丸,期待沒黑斑的肌膚再現。

最爽防曬:眾所皆知防曬可以預防雀斑,膚色不均和膚質鬆弛等問題。然而在外出前很多人因怕麻煩怕焗面怕反白等等的理由,把防曬霜棄置在幽暗角落。不久之前,朋友送我一款來自台灣的草本防曬霜,它打破了我對防曬的壞印象。Shen清淨高效防曬乳SPF50++++輕透易吸收,凝露質感用後無油光不起屑,它亦同時添加了保濕植物修護成分舒緩肌膚不適,塗後化妝再加口罩都沒有侷促感。

實物防曬:除了塗防曬,戴帽子及太陽眼鏡也是皮膚科醫生也建議使用的防曬方法,這些也是絕不刺激肌膚的實物防曬。最近亦有研究證明,眼睛看到猛烈陽光時,大腦會指示皮膚製造黑色素作保護,所以戴了太陽眼鏡亦會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Ad Block

不要忟憎:有沒有發覺,經常發忟憎或性格憂鬱的人,無論是男女,臉上特別多黑斑?原來負面情緒會導至大腦內的神經物質分泌失調,搞亂了褪黑激素及血清素等化學物質,令人容易疲勞、體重增加、便秘、皮膚乾燥和長黑斑!因此想皮膚靚,一定要識減壓,如做運動,跟朋友傾訴和睡眠充足等。而經常笑口常開的我,最喜歡就是shopping減壓法,萬試萬寧露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