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5-06 08:38:19

床上有理

分享:
床上有理

床上有理

工作認識了雁青,被她親和、直率吸引之餘;沒料到,還上了一課:生活與環保。原來,我三份一人生糟蹋了……

【睡眠與人生】

宏觀來說,每人的三份一時間都花在床上,差別就是您覺察與否?以及您在該時空的狀況。

微觀來看,港人都很辛勞!在外工作很顛簸,在家睡覺也侷促。在外,大部份因素都不在掌控:在哪用膳?辦公室的設備合用與否?所以,在有限的睡房空間,為自己打算一下,建立較好的環境,迎接這三份一人生,是無選擇當中的自主!

【勵志的港人品牌】

聽起來很西化的品牌,加上我很少注意床品,之前從來未踏足過她們的店鋪:卡撒天嬌Casablanca。原來,這是由港人設計師,小本創業發展出來的品牌……嘩!咁勵志的故事,周朗馬上打開雷達,把重點記下,順道刊登一期,跟大家分享。

【表】

這品牌很細心,跟皮膚接觸的外層,她們很著緊,外觀除了要吸引,還要考慮親民(親切,有不同款式,甚至卡通人物) 、和諧(使人放鬆,舒緩壓力) 、也要考慮跟皮膚接觸(下文會交待) ……啊!原來有一連串的學問!這樣,大家就明白「設計」其實不單只是等「靈感」;相反,卡撒天嬌這品牌背後,一直都在堅持:

Ad Block

「希望皮膚觸碰的瞬間,在身心被溫暖和舒緩之時,你便感受到自然的生命力和愛,畢竟我只想給您最好的生活體驗!」

您嘗試認真閱讀本文,或親自體驗一下它的產品,上述的企業願境就能綻放出來!

【裡】

床品系列中,不少涉及「充填」部份,例如:枕頭就要用棉花、被就會用羽絨;現今,坊間也有不少採用塑料製的科技物料。原來,Casablanca這品牌巧妙運用了綠色環保大豆纖維和牛奶蛋白纖維,除了環保方面的考慮,其功能也絕對不相伯仲(如:保暖) ;更重要的,這些環保物料對皮膚、氣管和鼻敏感的市民,簡直就是恩物!

Ad Block

【淨】

其中以枕頭物料為例,更引用了海外科研技術研發的物料,具備防蟎,防霉,防菌,防臭及空氣淨化功能 ……這Casa V 產品系列,遇光可自動殺菌,這樣,減少細菌滋生的同時,異味也自動被消除!

一般不能在家濕洗的床品,原來在Casablanca世界裡,很多都可以兼容濕洗,認真易打理!

【滑】

是次,多聽了資訊,我也嘗試核證較對一下,向身邊好幾位女士打聽,她們不約而同告訴我:這個品牌挺出名的,尤其是它的質感,很絲滑的!噢!用到「絲滑」這級數的形容詞,不知不覺真刺激到我的感觀!在腦海中仿如撫摸中……

Ad Block

但事實歸實証,那何解這品牌會較滑呢?原來在布藝的領域中,「針數」就是一種規格,針數數字越大就反映越細密,越細密的布料,就使人感到滑溜!

【托】

雁青是總監,她跟我披露了3個秘密:第一,除了床上的被、枕頭、被單和床單,原來在背後的床褥和床架系列,品牌都準備得如箭在弦……我伺機追問:坊間的床褥,全部都動牽5位數字,是否物有所值?雁青很從容地轉發了一份近期的消委會報告予我,原來迷團早已揭開!雁青透露:「高質床褥平民化」將會是市場方向!

【撐】

由於床品的兩極發展:一方面專業科技化,另一方面是親民化!所以,一般百忙的港人如何能兼顧呢?所以第二個秘密就是:Casablanca正準備推出一站式支援服務,就著最常見的港人屋苑間隔,服務專員會按您的預算、需要、品味……為您精打細算,全套包辦!實踐:「撐您甜睡」大使命!

【它和我的一段情】

跟雁青傾到尾段時,忽然聽到這句:「床陪住我哋好多時刻,它擁抱我哋嘅悲傷同唔開心,陪住我哋渡過每一日……」。當時我又不認為她在推銷,但這種語氣又如此耳熟能詳……啊!原來這就是筆者經常運用的「敘事治療」外化和擬人的技術呀!難道,她是同門師妹……?

無論如何,周朗認為她其實是敬業樂業!她愛公司,也欣賞自家的產品,每天在辦公室大半天,返家休息時,又跟它們接觸,發展了一段情,不足為奇!這就是她的第三個秘密!

今次在此披露了,您能替我保守她的三個秘密嗎?

最近,筆者有一友人予以關心:「你這麼繁忙,究竟有否『me-time』?」寫完今期之後,我想通了!原來我的「me-time」一直有「它」陪著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