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1-22 04:30:00
日報

恐怖雙料自殺背後靈異真相

分享:

筆者當了靈異節目廿多年,每晚不間斷收聽別人的靈異事件,其本上已對聽鬼古而產生的恐懼有了免疫能力,已再不容易「毛管戙」。不過,最近從一位嘉賓口中得悉一件雙料自殺案件所出現的情節,也不禁令筆者發出打從心裡的寒涼。

這是一件發生在三十多年前的事件,主角是嘉賓丈夫少年時代的朋友。「我丈夫大約十七丶八歲時,認識了一位同齡的朋友,他自從去完泰國旅行回來之後整個人變得很怪異,由平常的一個多口你突然變得寡言。因他住在香港仔一個屋苑,大廳正對向墳場,他開始常說在境場上有很多人向他揮手,他家人也感到有點不對勁,於是在家裡長播佛經望能作解化,可惜卻事與願違」。有一晚事主突然失常,他大叫大喊,大開大門直奔上大廈天台,當家人追到上去時,見到他呆呆坐著,口中卻像吃著甚麼,一口一口的咬下。

「當他家人走近一看時便嚇得大叫,原來他正咬斷自己的舌頭,弄得滿口是鮮血,他立刻被送到醫院求治,幸而舌頭也能經手術後接駁,不過事情仍未結束」。

事主自出院後兩年精神狀態似回復正常,但情況又突然轉壞。「我丈夫與其他朋友約了事主到海灘玩耍,但他忽然神情又變得恍惚,朋友叫他又不回應,然後他直奔出海灘,朋友見其狀立刻捉走他返屋企。可是,他返到屋企後卻關自己入廚房,當其家人成功進入後,事主已從窗口一躍而下。然而,恐怖的是,事主的舌頭整條放在桌上」。

事後其朋友回想,為甚麼事主要咬下自己的舌頭然後才跳樓自殺呢?原來他曾在泰國的廟宇亂說話,這個結局就是對他一個極殘忍的懲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