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2-20 04:29:46
日報

熱熱鬧鬧行曼城Sale市集

分享:
熱熱鬧鬧行曼城Sale市集

熱熱鬧鬧行曼城Sale市集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天氣凍行巿集特別有feel。在香港時都鍾意行巿集,特別喜歡那些小攤檔買的貨品就是與別不同,不是連鎖店款式。來到英國就更加多巿集可逛,不同地區都會有舉行。

我關餅氏最經常逛的是在Sale的Makers Market,事關每個星期日都跟成班街坊在該區返教會崇拜,之後就會去town center食晏,而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Sale的Stanley Square及School Road就會擺滿攤檔,每次我都會去八下,就算唔買睇下都開心。很多人都會拖男帶女,又或者全家出動,有些人更帶埋狗狗來湊熱鬧,成條街人來人往。臨近聖誕,巿集就更加多人,就好似在香港行年宵市場咁旺。

Ad Block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 MakersMarket 巿集

Sale出名治安較好,加上校網好,成為了曼城數一數二多香港人居住的地區,所以每次在這區行巿集,都必定見到不少香港人也來趁墟。雖然Sale Makers Market規模不及曼城巿中心的Christmas Market大,但都有超過130個攤檔擺滿成條街,範圍好集中,我覺得好好行。攤檔各有特色,售賣貨品種類亦非常多,手工藝品、盆栽植物、飾物、香水、香薰蠟燭、衫褲鞋襪、玩具等等,食品如芝士、甜品、酒、咖啡豆、蜜糖等等都有,真係多到數唔晒。應節貨品當然唔少得,那些聖誕擺設、聖誕花環好搶手。而最多人排隊一定是賣熱辣辣食物的攤檔,在寒冬下要暖身嘛!

在芸芸眾多攤檔中,發現有數個香港人開的攤檔,其中一個是售賣自家設計飾物、電話殼、皮製銀包、五顏六色的皮套筆記簿,非常有心思,檔主說也會到不同地區擺巿集吸納不同顧客。今個月18號星期日Sale又有巿集舉辦,關餅氏有家人來英國過聖誕,今次一定要帶他逛逛買份聖誕禮物送給我,哈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