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1-22 04:30:00
日報

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

分享:

不知不覺又到年底,很多人都會善用公司員工福利,或個人醫療保險內的保障,於這段時間安排年度身體檢查,了解健康情況。

其實在投保過程中,尤其牽涉較高保障額的時候,保險公司除了要求投保人填寫健康聲明,亦有機會安排投保人接受身體檢查,以進行核保,如決定是否承保,或加入個別不保項目等。如果大家在投保過程中被要求前往驗身,亦不用過分擔心,因為相關過程有助保障投保人和保險公司雙方,以免日後在申請保險索償時時出現問題或延誤,影響治療進度。

為方便客戶在投保後進行核保所需的身體檢查,早前有保險公司特別開設健康管理中心,選址鄰近客戶投保地點,中心內有註冊醫生及護士當值,提供靜態心電圖、運動心電圖、尿液及血液測試等服務,可即日向客戶發體檢報告,令投保體驗更高效流暢。

除健康檢查外,健康管理中心會提供一系列屬預防性的服務,例如疫苗注射、過敏測試,又或者是了解客戶生活習慣,給予相關的改善建議。常言道,預防勝於治療,特別是都市人常常面對三高問題,若能夠建立更健康的生活習慣,有助長遠維持身體健康。

隨保險市場不斷發展,不少保險公司都積極投放資源,從多方面鼓勵客戶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希望成為客戶長遠的健康夥伴。倘若大家有健康方面的需要,不妨好好利用保險公司的健康管理中心。

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