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9-25 06:00:00

啟德新區展翅

分享:

政府在2004年開展啟德規劃檢討,於2012年通過《啟德分區計劃大綱圖》的多項城市設計優化修訂,並在2013年為啟德新區首幅私人住宅用地進行招標,整個區域一直是政府發展「啟動九龍東」的重點所在:隨著區內多個住宅項目展銷成功,加上「啟德1號」落成入伙,市民對整個啟德新區未來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啟德新區有政府完善的計劃推進,既有宏大的商業區藍圖、又有龐大的住宅群、可供世界級郵輪停泊的郵輪碼頭、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及足夠土地作為康體及文娛用途;有別以往一步一建設的發展模式,啟德新區發展已做好全局規劃,只要政府的方案獲得立法會撥款通過,便可全速前進。
作為一個全新發展區,啟德新區不需要經過太多的環境評估及爭議;一旦起步,絕對能夠比西九文化區發展得更快速。過往,一般的發展區皆是慢步等成熟,而日後啟德新區項目必是高飛的速度,市民需要有飛奔的速度才能追得上,不負其前身作為機場的獨特地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