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26 04:29:44
日報

機構都在使用的加密貨幣平台

分享:
JPEX

JPEX事件也許令一些尚未接觸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卻步。圖為其網站。

近來JPEX事件鬧得熱烘烘,彷彿令大家想起去年年底的FTX事件,有人更認為JPEX的影響比FTX更大!不過要知道,大眾關注度高,是因為當中涉及大量公眾人物及KOL。如果談及對幣圈影響,JPEX比FTX簡直小巫見大巫。筆者問了身邊所認識的幣圈機構及人士,無一有接觸JPEX或持有JPC,可想,這次牽涉在內的,都是幣圈外的人,都是對加密貨幣零認識的人。

相反,FTX的影響力是國際性的,幾乎所有大戶、所有機構都有使用FTX,畢竟當時FTX的成交額及用家人數都是全球第二,而JPEX的相關數據則完全找不到。現時警方公布涉案數字為超過10億元,而FTX事件中,流動性缺口為800億元,兩者相差80倍,因此兩者完全不可比。

JPEX事件也許會令一些尚未接觸加密貨幣的投資者卻步,不過在此筆者可以分享一下圈內人如何選擇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專業交易員都會看成交額、用家人數、總儲備量去選擇。現時這些數據的交易所排名為幣安、OKX、Bybit,排名分先後。當然,投資者亦可考慮已在香港拿到牌照的OSL及Hashkey,不過流通量不高,不適合頻密交易。

希望投資者可慎選平台,保護好自己的血汗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