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9 09:00:00

香港電影香港人撑

分享:
香港電影香港人撑

古天樂斥巨資4.5億元製作的《明日戰記》。(資料圖片)

近日多部香港電影例如《阿媽有咗第二個》、《緣路山旮旯》和《明日戰記》都引起不少熱門話題。其中,古天樂斥巨資4.5億元製作的《明日戰記》更是引起大家的熱議。如果你有4.5億元,你會投資電影嗎?投資電影是一項可取的投資嗎?事實上,電影是既複雜又高風險的投資,可令人造成虧損。因此,在投資任何項目之前,都必需詳細了解並深入研究其製作人、内容和對觀眾的吸引力等各種元素。

如果你有足夠資金,除了直接投資電影外,也可考慮一些專門從事娛樂投資的私募股權或對沖基金。另外,投資娛樂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娛樂股是指公司大部分收入來自娛樂產業,隨著全球中產人口不斷擴大,對娛樂產品和服務的需求有著高速的增長。美國和香港股票市場均有不少娛樂股,例如華特迪士尼公司(DIS.US)、美亞娛樂(391)及華誼騰訊娛樂(419)等。

電影除了為我們提供娛樂,同時也是電影製作人嘔心瀝血的傑作。作為香港人,我們絕對應該支持香港本土製作的電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