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5-11 06:00:00

3年之後又3年已經13年

分享:

撇開你如何付款看NBA,今年的比賽的確是「值回票價」。單從季後賽開始,便沒有甚麼冷場:「歌王」奧拿迪普率領溜馬,與「LeBronto」勒邦占士的激烈搶七;「天賦最強」76人突破首圈,對決有「智帥」壓陣的塞爾特人;還有兩位控衛盧比奧和朗度分別打出佳績,今季的NBA沒有令籃球迷失望。要數最期待的畫面,一定是CP3基斯保羅經歷13個寒暑之後,終於踏足西岸決賽的地板。


季前沒有人質疑CP3離開快艇的決定,不過對他沒有選擇馬刺而是火箭就有疑問了,包括他和「鬍子」夏頓的球權問題等等,終於要到現在,才證明了「Point God」 的選擇沒有錯誤。一位球星有沒有具備名人堂資格,也許不單純從他有沒有冠軍指環來衡量,各位球迷對CP3值不值得擁有一枚也各有意見,只能夠說西岸的勇士應該比任何一隊球隊更難應付,季後賽4強場均「三雙」的麻煩友迪蒙格連、浪花兄弟、還有練成「德國槍」轉身的杜蘭特,CP3是否注定與總冠軍無緣,要先過勇士這一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