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09 06:00:00

中堅爭奪戰

分享:

球季完結,各項賽事塵埃落定,雖然轉會窗7月份才重新開啟,不過各地聯賽的球隊已經積極擴軍,準備打軍備競賽式的收購戰。馬體會有禁令在身,令基沙文決定留隊,有「新亨利」之稱的基利安麥巴比,似乎也不打算離開摩納哥。不過,另一位法國鋒將拿卡錫迪去向如何?球迷大可當武俠小說連載那樣追看。


打波最忌有前冇後,「中堅爭奪戰」將會是另一個焦點,隨著3中堅陣式流行,本來踢4-4-2,有5位中堅的球隊為了應付來季賽事,也不得不補強。單單在英超,阿仙奴、車路士、曼城甚至熱刺也需要增添中堅人腳,還有放眼歐聯的皇馬、巴塞、拜仁及祖記等列強,今年為得到心頭好,所投入的轉會資金也許會是天文數字。中堅渴市而且難求,除了由「銀河艦隊」改坐「驅逐艦」的比比,PSG的馬昆奴斯哥利亞、摩納哥的法賓奴泰華利斯、畢爾包的拿樸迪,這幾位的動向均有機會把後防球員的轉會費推至歷史新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