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4 04:30:00
日報

中超港將 得來不易

分享:

日前效力中甲浙江的梁諾恆成功帶領球隊獲得升班資格,從螢光幕都能感受那份喜悅。來季加上陳俊樂和勞列斯,有機會有三位香港的年輕球員在中超效力,能夠站在更高水平的舞台發揮,對香港隊絕對是件好事。從本地球迷的角度,我們都替他開心,為他自豪,透過努力和比賽證明自己的能力,相信是每位球員非常嚮往的時刻。筆者看到這些新聞報道,心中有種額外的感動。雖然筆者與梁諾恆並不是很熟稔,但一直欣賞他的專業精神和上進心。或者是作為一個外闖人的角度,筆者較易感受到他所說的付出和犧牲。國內在各方面都會有文化上的不同,要做好本分,先要適應環境,才能發揮所長。大部分時間都在集訓或留在訓練中心,訓練時間較長亦較辛苦,與在香港天天回家有很大分別,更要與家人和朋友分隔兩地,需要的是決心。加上在疫情下基本上好不容易才能回家一趟,或許是一年一次,對意志的要求很大。今次球隊衝超成功,他肯定在過程中克服了很多困難,付出了一般人不易理解的努力。筆者在此恭喜「細佬」,亦祝願幾位港將來季在中超一切順利。

中超港將 得來不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