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0 12:30:00

再次封場

分享:

康體設施再次被關閉,讓人不禁想起過去兩年不少慘痛的回憶。究竟各位同行朋友,應該如何面對呢?想起首次封場,在疫情剛開始不久的時候,大家都抱著謹慎和觀望的態度,希望艱難的日子盡快過去。可惜事與願違,一個月又一個月,不少教練相繼轉行,體育界流失不少人才,運動員亦失去很多比賽的機會。那半年的日子,身邊體育界的朋友都過得很苦,坦言送外賣比當教練更穩定。從來在香港從事體育,已經是不容易的事,再加上這兩年的高低起伏,確實是有雪上加霜。

新常態的生活之下,每個行業都有不少的轉變,例如足球班多了一對一的私人教學,也多了網課去教授理論層面的知識。還記得因為疫情的緣故,筆者曾經聯同其他教練爭取網課代替場地課以維持生計,後來亦慶幸成功組織香港足球教練協會,冀逆境波下守望相助,同舟共濟。到了今日,時間並未有帶走疫情,相反是林林總總的新病毒。在看不見盡頭的情況下,各位同舟人請勿輕易回到舒適圈,團結就是力量,繼續堅守崗位,為行業出力,為自己的專業努力。

再次封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