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11 22:47:00

戲份被刪新戲易角 李佳芯︰唔想政治蓋過工作

分享:

盛傳被公司「雪藏」的李佳芯(Ali)今日到電視城錄影《Do姐有問題》,她表示剛忙完新劇拍攝,被問到現在可出來是否「解凍」,她說:「由day one開始話雪藏我,都係睇報紙至知。」她表示一直都有工作,至於工作是否減少,她稱市道較淡,相信其他藝人都面對同一問題。她謂工作減少了反而多了時間實行想做的事,例如學畫畫及去長途旅行,並透露有意去加拿大探朋友。

Ali連續兩套劇集被foul,就連新劇《殺手》的戲份遭刪剪,問到有沒有後悔當日發表了一些言論影響到工作,她說:「今次件事真係幾敏感,我對生活環境有一定感受,有時想寫內心感受,自己又唔係好激進,唔係同人嗌交或者偏激,只係抒發個人感受,但係敏感時候去寫會觸動唔同人嘅神經,自己都低估咗,公眾人物說話會小心。」她重申只想做演員,只想做好作品,不想被政治蓋過自己的工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