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3 18:00:00

Britney重獲4.7億身家即晒婚戒

分享:
Britney晒婚戒做出驚訝表情。

Britney晒婚戒做出驚訝表情。

39歲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終於脫離父親Jamie長達13年的監管,重獲自己兼拿回自己6,000萬美元(約4.7億港元)身家,今日更於IG公布和比自己小12年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訂婚。Britney於IG大晒無名指上的巨鑽婚戒的片段中,多次做出鬼馬又緊張的表情,更興奮爆粗大叫「不能相信。」Britney先後有兩段婚姻,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與青梅竹馬男友Jason Alexander結婚,但一日後取消註冊。同年與舞蹈員Kevin Federline訂婚兼誕下兩子,3年後分手。

脫父魔爪

13年來一直被父親Jamie以監管人身分控制生活兼財產的Britney,今年6月入稟法院要求取消父親監管,Jamie於本月8日正式向法院申請結束女兒的監護人身分,代表Britney可重獲自由。

天后與男友Sam Asghari拍拖5年,今日訂婚。

天后與男友Sam Asghari拍拖5年,今日訂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