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9 13:01:00

東京奧運|逃走烏干達選手回國被控與官員串謀 拘留5日後獲保釋

分享:
烏干達代表團(路透社)

烏干達代表團(路透社)

早前抵達日本之後,以在烏干達生活困難為由,擅自離開訓練營並尋求在日本工作的烏干達舉重代表Julius Setitreco,在被送回國之後,一直被當局拘留查問。該國執法部門懷疑Julius Setitreco與該國相關官員合謀,直至昨日才被獲准保釋。

Julius Setitreco於今年6月隨烏干達代表團到日本作奧運賽前集訓,但之後因為不獲參賽資格,在中途突然離開烏干達入住的酒店,並向名古屋方向離開,之後在鄰近的三重縣四日市被尋回,隨即遣送返國。

不具參賽資格仍獲准出發赴日

Julius Setitreco在回國後,被執法部門拘留查問,至28日獲當局批評保釋。據執法部門表示,由於Julius Setitreco應該早就知道不具備奧運參賽資格,但仍獲准出發去日本,懷疑Julius Setitreco是與有關部門的官員勾結,以令Julius Setitreco可以出發到日本。

Julius Setitreco獲准保釋後表示,是5日來首次獲得自由,而Julius Setitreco的母親則指,其兒子是無辜。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4件人氣英國跳水男神Tom Daley你不知道的事 熱愛編織、代母產子

東京奧運|水谷隼橋本大輝遭海外留言攻擊 日媒冀社會關注SNS中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