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8 12:35:00

東京奧運|杜凱琹領先下2:4反負頭號種子 乒乓港將個人賽盡墨

分享:
杜凱琹半準決賽負中國陳夢出局。(路透社)

杜凱琹半準決賽負中國陳夢出局。(路透社)

東京奧運乒乓球項目,香港隊在男女單及混雙全部出局,餘下僅寄望在之後的團體賽爭取佳績。在今日(28日)的女單半準決賽,香港乒乓球隊僅餘的個人賽代表杜凱琹面對世界排名第一,頭號種子中國的陳夢。杜凱琹雖然開賽連取2局領先,可是最終仍被對手連取4局反勝,以2:4的局數不敵對手出局。

香港乒乓球代表,在混雙及男單先後被淘汰後,杜凱琹成為個人賽的僅餘代表。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陳夢,過去3次杜凱琹皆以2:4的局數落敗。

杜凱琹在乒乓球女單半準決賽,於領先下不敵對手。(路透社)

杜凱琹在乒乓球女單半準決賽,於領先下不敵對手。(路透社)

在今次奧運半準決賽,杜凱琹雖然先贏兩局11:6、11:6領先。但是陳夢之後站穩陣腳,連追兩局11:6及11:9,將局數迅速扳平。到第5局,杜凱琹更是兵敗如山倒,以1:11大比數被陳夢反先;到第6局,陳夢再贏11:8,以局數4:2反勝杜凱琹晉級。

杜凱琹就指,自己今場的發揮算不錯,但是之後對手入局後就被反勝。她表示會調整好狀態,在之後團體賽與隊友爭取成績。

石川佳純在半準決賽止步。(路透社)

石川佳純在半準決賽止步。(路透社)

日本石川佳純1:4負新加坡球手

至於日本的石川佳純,亦在半準決賽以1:4不敵新加坡的于夢雨出局。石川佳純賽後表示,自己對於在半準決賽出局並不滿意。新加坡的于夢雨準決賽對手將會是陳夢。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何詩蓓破亞洲紀錄奪銀牌 「只要努力都可以有成績」

東京奧運|女飛魚何詩蓓奪銀創佳績 林鄭祝賀:愈戰愈勇為香港爭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