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9 09:00:00

全球首套互動電影  戲院內開手機App決定主角命運

分享:
全球首套大銀幕互動電影  觀眾自選7個結局決定主角命運

全球首套大銀幕互動電影 觀眾自選7個結局決定主角命運

如果命運能選擇,而操控的是別人的命運,大家會如何抉擇?全球首套大銀幕自選劇情互動電影《夜班》(Late Shift),讓觀眾名正言順開住手機睇戲,只要在入場前下載指定手機應用程式,觀眾即可與大銀幕互動,主宰角色的命運,引伸7個不同結局。電影於本周六(30日)在百老滙院線獨家獻映。

主角捲入拍賣行盜竊案。

主角捲入拍賣行盜竊案。

主角追黑幫追殺,

主角追黑幫追殺,

《夜班》由《神探福爾摩斯》編劇Michael R. Johnson創作,共有超過180個情節選擇,最終會得出7個不同結局,每一場次的電影長度,都會因應結局而改變,最短為67分鐘,最長為94分鐘。故事講述兼職做夜班停車場管理員的大學生馬特(Joe Sowerbutts飾),莫名其妙地捲入一宗拍賣行盜竊案中,其間發現一隻古碗被人偷龍轉鳯,因而與女主角面臨黑幫追殺,兩人既要逃命也要尋找真相。面對人性與貪念,觀眾要在指定時間內為馬特作出抉擇,而最終劇情走向會根據同場戲院觀眾的選擇而定。男主角的命運包括成功逃命、被捕、被殺等。如果嫌結局不似預期,大可睇完再睇,入場體驗其他不同結局。

觀眾只要下載指定手機App,可以睇戲時為主角作抉擇。

觀眾只要下載指定手機App,可以睇戲時為主角作抉擇。

全球首套互動電影  戲院內開手機App決定主角命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