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24 06:00:00

朴炯植新劇扮基追朴寶英 惹金志洙呷醋

分享:

南韓演員朴寶英前年憑藉劇集《Oh 我的鬼神大人》拿下收視冠軍。由她、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新劇《大力女都奉順》,於今晚首播。雖然劇名跟李聖經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很相似,都是以力氣大的女生為題材,但故事不一樣,女主角還陷入三角戀呢!文:Mavin.S

混亂三角戀
《大力女都奉順》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力大無窮的都奉順(朴寶英 飾)任職富家子弟安敏赫(朴炯植 飾)的私人保鏢後,所發生的搞笑愛情故事。外表嬌滴滴的都奉順天生碰甚麼,就弄壞甚麼。她從小的夢想便是贏取暗戀對象尹國鬥(金志洙 飾)的歡心。當她與尹國鬥再相遇後,老闆安敏赫竟表示對尹國鬥感興趣。原來種種舉動都是故意刺激都奉順。而尹國鬥見兩人太親近,也漸生醋意,這場三角戀就此展開。金志洙直言:「劇中被朴寶英單戀,很幸福!」 


韓劇女性地位提高
據金志洙形容,朴寶英只要一投入拍攝,看他的眼神就變得不同,外界亦評價她為「透過劇本角色自然而然成長的演員」。朴寶英透露,選擇《大力女都奉順》的原因是從中取得滿足感,她解釋:「都奉順的力氣比一般男士大,使她能堂堂正正地站在男人面前,毫不畏縮。」不止如此,朴寶英還在劇中把朴炯植和金志洙兩人同時抬在肩膀上,相當厲害。近期以「大力女」為主角的劇集還有《藍色海洋的傳說》,可見韓劇女主角的定位已不再局限於灰姑娘形象,讓更多類型的女性觀眾都有機會代入女主角,與幻想的白馬王子相戀。 


大力女生更可靠
朴炯植所扮演完美無瑕的CEO,劇中居然為了追女仔,不惜隱瞞真實的性取向,現實中的他又能否接受「大力女」呢?他笑稱:「只要我沒犯死罪,不需要挨巴掌的話,應該會跟普通情侶一樣相愛吧!」他又補充,指不會因此把拿重東西的工作推給女方來做。不過,萬一遇上危險時,女友可以化身成女英雄助他脫離險境,相信會給人可靠的感覺。

朴炯植隱瞞對朴寶英的心意,竟裝作喜歡金志洙。
朴寶英暗戀金志洙多年,卻被朴炯植一眼看出來。
金志洙扮演朴寶英的單戀對象。 《大力女都奉順》今晚首播,全長16集。
朴炯植從後緊抱朴寶英,令人看得心跳加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