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14 15:45:00

【超級學霸】明年麻省理工雙學士畢業 何超欣考獲獎學金到清華深造

分享:
超欣與另外三位麻省理工學生一同考獲獎學金到清華大學深造。

超欣與另外三位麻省理工學生一同考獲獎學金到清華大學深造。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孻女何超欣現時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修讀管理及建築,明年畢業的她更成功獲得獎學金到清華大學的蘇世民書院攻讀碩士課程。超欣不但讀書成績叻,運動方面也十分出色,是樣樣皆精的學霸,加上賭王曾大讚超欣「靚到不得了」,可說是美貌與智慧並重。

早前超欣與阿嫂奚夢瑤出席活動。

早前超欣與阿嫂奚夢瑤出席活動。

今年麻省理工學院合共有4位學生獲得蘇世民獎學金,超欣便是其中一位。該獎學金自15年成立以來,只有23位來自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可以考到獲獎學金到蘇世民書院深造。美國黑石集團董事長蘇世民成立的,在中國的人脈甚廣,他曾明言在學院就讀的學生,將有機會接觸中國權力結構中最有權勢的人,而且他的「蘇世民學者」項目致力培養未來世界領導者,讓優秀的年青人可以培養寬廣的國際視野。今年全球有逾3600人士申請,僅得154人中選,超欣能夠在當中脫穎而出,絕對是可喜可賀!

超欣已經長得亭亭玉立。

超欣已經長得亭亭玉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