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1 15:24:00

傳陳法拉加盟Marvel 孖梁朝偉演《上氣》

分享:

陳法拉離開無綫之後,花4年時間到美國修讀戲劇碩士課程,並簽約美國經理人公司有意進軍荷李活。今日有外國傳媒報道陳法拉將會參演Marvel Studios MCU第四階段新作《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並會安排她扮演一個極為重要的角色。

M16的特工Leiko Wu將會在《上氣》出現,但一直未有消息傳出此角由何人演出,相信法拉加盟應是演出該角。此外,法拉的IG亦有追蹤《上氣》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以及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的帳號,令法拉加盟《上氣》的消息更確實。 Leiko Wu是調查「十環幫」的神盾局特工,是位武術高手,其後會與上氣一同對抗壞人,協助他打低「滿大人」(梁朝偉飾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