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0 16:35:00

劉佩玥 陳家樂愛運用App投資理財

分享:
難得與Tania合作開Live,家樂與Moon不斷請教對方投資知識。

難得與Tania合作開Live,家樂與Moon不斷請教對方投資知識。

陳家樂(家樂)、劉佩玥(Moon)合作電視劇《把關者們》成為好友,兩人昨晚與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客層管理處主管温晞文(Tania)開Live,分享用手機App理財投資的心得。

在直播互動分享會時,家樂與Moon重提不少拍攝時的趣事,家樂笑言,拍完《把關者們》後各有各忙,今次直播終於可與好拍檔重聚;而Moon就大爆家樂會在工餘時間密密撳手機:「當初以為家樂休息時打機玩遊戲,原來佢用手機App處理個人投資。」

家樂與Moon合拍《把關者們》後成為好友。

家樂與Moon合拍《把關者們》後成為好友。

鍾愛穩健投資增值

家樂在直播中與Moon交換不少投資心得,二人均稱由於職業作息不定時,不少理財都要靠手機App處理,家樂說:「認同要將收入穩健地投資增值。」二人又表示,現在是事業搏殺期,努力工作之餘,更要學習投資,當中課題包括儲蓄、投資股票,甚至買磚頭等,Moon笑說:「我屬於『小資女』投資人士,認同投資金額應量力而為,我嘅理財投資plan以穩健保本為目標,同埋有接觸買賣碎股。」

家樂自言喜歡金額上的靈活彈性,最近嘗試買碎股,適合他量力而為的財產管理哲學,他說:「今次開Live,真係從Tania身上學識更多一般碎股交易嘅知識。我覺得買賣碎股係一項幾好投資,因為流動資金唔使太多,如果想買一啲一手金額好大嘅股票,未必可以一次過買到,如果可以用較低入場費完成交易,風險低一啲,又唔使用一大筆錢,更加靈活,方便我呢啲年輕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