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7 18:15:00

李佳芯恨要老公唔恨獎 無留意志偉余詠珊動向

分享:
Ali表示現時想找老公。

Ali表示現時想找老公。

李佳芯(Ali)今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提到她主演的《智能愛人》大獲好評,網民認為她可以憑此劇再奪視后,她認為現時言之尚早,因為年尾還有不少劇集出街。Ali稱對於演機械人沒有太大信心,幸好出來的效果得到觀眾喜歡,但不敢考慮獎項,有的都是錦上添花。回復單身的她又笑言,現時想找老公而非男友︰「事業係緊張,但滿足現狀,感情難控制,有得揀,緊係揀難控制(感情)嘅。」

Ali自言為人被動。

Ali自言為人被動。

未有留意曾志偉升職

對於無綫再有人事調動,曾志偉晉升為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Ali自言沒有留意,都是透過傳媒口中才得知,直認自己不是一個主動的人,而早前也是因為要拍攝節目關係,才跟王祖藍透露自己的想法。

提到近日有傳余詠珊將回歸有線,Ali稱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並指私下沒有跟對方聯絡,就算大家在無綫時也一樣。她續指現時沒有離巢的想法,因為跟無綫仍有數年合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