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16:51:00

汪明荃為新編粵劇題字

分享:
藝術指導羅家英,特別出席《呂布》記招。

藝術指導羅家英,特別出席《呂布》記招。

 

由資深傳媒人彭美施製作的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今日舉行發布會,將由粵劇新貴王志良與林穎施擔綱演出,二人的唱功及「武功」造手了得,唱得又打得,樣子亦睇得,是新一代標青的文武生和花旦。有別於以往的呂布與貂蟬故事以政治權術為主,這次更着墨於二人在亂世中互相傾慕,真心相愛的故事。

 

薛家燕、呂良偉支持彭美施做製作人。

薛家燕、呂良偉支持彭美施做製作人。

資深傳媒轉任製作人

出品人彭美施透露,由傳媒人轉型為製作人,由另一個角色去支持文化傳承:「傳統藝術文化必須一代傳一代,由演出者到觀眾也要代代相傳。希望通過《呂布》一劇,從『武』出發,加上悅耳的曲牌,讓懂戲的觀眾看得過癮,而鮮有接觸粵劇的朋友,亦會被精彩技藝吸引進入劇場。」此劇在宣傳方面亦落足心機,由紅隧口大型廣告,到50個港島區地鐵沿線燈箱廣告,海報設計充滿電影感,務求令觀眾耳目一新。

 

(左起)黎燕珊、彭美施、賈思樂、林建明、謝寧及資深傳媒人汪曼玲。

(左起)黎燕珊、彭美施、賈思樂、林建明、謝寧及資深傳媒人汪曼玲。

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

這次《呂布》亦得到很多粵劇界前輩大力支持,包括邀請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汪明荃為劇目題字。演出陣容方面,亦邀請到包括阮兆輝、廖國森、溫玉瑜、阮德鏘、溫子雄及詹浩鋒等好戲之人參演。由於首場內部門票預購已爆滿,反應熱烈,戲迷欲免向隅,從速購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