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2 19:10:00

阿富汗局勢|阿婦撤離動胎氣軍機上誕女嬰 記者:機場混亂一家庭母死女失散

分享:
一名阿富汗懷孕婦女撤離途中動胎氣,軍醫在機艙內為她接生,圖為她被送離軍機。(互聯網)

一名阿富汗懷孕婦女撤離途中動胎氣,軍醫在機艙內為她接生,圖為她被送離軍機。(互聯網)

塔利班回朝掌阿富汗政權引發大批民眾逃離,一名懷孕阿富汗婦人及其家人從喀布爾撤離,經中東往美國駐德國空軍基地時動胎氣,並在美軍C17運輸機上誕下一名女嬰。美軍稱,該名婦人在空中突然出現狀況,機師即時降低飛行高度,增加機艙內氣壓,當飛機降落後,軍醫上機在機艙為她接生,母女平安並送往鄰近醫療設施。

相關新聞:阿富汗局勢│「夾帶私逃」總統 弟疑投靠塔利班 又攬又錫(有片)

相關新聞:阿富汗局勢|喀布爾機場人踩人7死 恐IS趁亂施襲美德籲勿前往機場

喀布爾機場混亂情況惡化,駐當地英國《獨立報》記者今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台訪問稱,昨目睹機場外人踩人事故中有4人死亡,「群眾初時情況平靜,但突然湧入大批人,因有人聽完英國和美國官員的言論後,認為外國政府在未來數天停止派機撤離,令民眾更加恐慌……機場開始有人死,全都是婦女。」並指一名婦人死亡,她的丈夫很明顯大受打擊,3名女兒中有一人在事後失散。他指眼見4人死亡,但機場其他地方可能也有人死,「死去的是最脆弱一群,情況令人非常、非常驚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