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4 10:21: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近140萬人不治 英格蘭封城結束將重推3級制

分享:
全球累計近14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英格蘭封城結束將重推3級制。(AP)

全球累計近140萬名新冠肺炎患者不治,英格蘭封城結束將重推3級制。(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5,909萬,累計有逾139.5萬人不治。

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英格蘭地區目前實施的嚴厲抗疫封鎖措施,將如期在下月2日結束,之後將重新採取之前的高、中、低風險3級別措施,但會更加嚴格,大部分地區會處於最高的第3級別,以遏止新型肺炎疫情。他又說3級別措施,加上社區檢測,某程度上可以容許民眾在聖誕聚會,政府亦希望民眾可以在節日,多些機會見家人,但強調聖誕不是令病毒肆虐的時候,在開心渡過節日的同時亦要小心。

約翰遜又指,牛津大學參與研發的疫苗,可能非常有效,但即使疫苗有效,距離全民接種仍有多個月的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