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8 19:40:00

【新冠肺炎】日本遊樂場將重開 籲玩過山車勿尖叫探鬼屋保持距離

分享:
日本遊樂場重開後將有防疫措施。(互聯網)

日本遊樂場重開後將有防疫措施。(互聯網)

東京鐵塔今日重開。(美聯社)

東京鐵塔今日重開。(美聯社)

東京鐵塔重開。(美聯社)

東京鐵塔重開。(美聯社)

在這些情況下,如何自律自控?日本周一全面解除緊急狀態,商業活動陸續恢復,主題樂園及遊樂場將重開,一群遊樂場業者發出聯合防疫指引,包括隨時要求入園民眾戴口罩,呼籲民眾玩過山車時不要尖叫,鬼屋的「鬼」出來嚇人時須保持社交距離,民眾應與扮演「超級英雄」或吉祥物的員工保持適當距離,不應與他們有身體接觸、握手或擊掌等。演出期間,「超級英雄」跟「邪惡勢力」對戰時,也應避免煽動觀眾,以免集體尖叫。

指引還建議,虛擬實境設施不能開放,除非特殊的眼鏡或護目鏡可徹底消毒;攤販也被要求,不要拿玩具或試食品給小朋友。

遊樂場業者坦言:「這些指引不會將感染數字降至零,但可減少感染風險。」惟東京迪士尼及大阪環球影城暫未知何時重開。

另外,東京鐵塔早前因疫情關閉觀景台等設施,經過一個多月,周四終重開,入夜後點亮繽紛燈光,祈願東京觀光業「復活」。防疫措施則包括進場民眾接受體溫檢測,工作人員配戴面罩等,民眾搭電梯時有限制。為方便民眾運動,從地面到150米高觀景台的約600級戶外梯級,將每日開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