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4 18:50:00

【新冠肺炎】曼徹斯特宣布疫情為重大事件 衛生部派數百萬套篩檢工具

分享:
英國曼徹斯特街頭,一名脫下口罩的男子站在呼籲佩戴口罩的廣告旁。(路透社)

英國曼徹斯特街頭,一名脫下口罩的男子站在呼籲佩戴口罩的廣告旁。(路透社)

英國曼徹斯特地區周日宣布疫情為重大事件(major incident),並改由中央政府指揮抗疫行動,當地將獲額外資源,盼能更有效地對付日漸升溫的疫情,曼徹斯特市議會領袖里斯(Richard Leese)指,疫情初期議會已與相關組織緊密合作,不過宣布重大事件後,將更有助對抗疫情。

衛生大臣夏國賢指,英格蘭北部傳染率不斷升高,上周四已收緊曼徹斯特、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部分地區及東蘭開夏郡(East Lancashire)的防疫指施,以阻疫情散播。另外,英國衛生部昨宣布,將派發數百萬套可於90分鐘內獲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的篩檢工具至醫院、療養院和實驗室,篩檢工具於冬季時將有助快速分辨別出流感和新冠病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