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4 16:52:00

【新冠肺炎】港增17宗確診 涉一警察及疑博愛醫院內染疫長者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7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分別是第847宗及第863宗個案,涉及9男8女,年齡介乎6歲至93歲。在7宗沒外遊紀錄個案中,一宗個案涉及一名警察,他駐守石硤尾警區,但他與之前確診警員分屬不同小區,防護中心會與警方跟進他們早前有否出席同一活動。

防護中心又表示,第856宗個案是一名93歲男病人,他在上月10日至本月1日因中風入住博愛醫院,病格門口的一名病人其後確診,中心正跟進醫護及同一病格病人的情況。另外,有兩宗個案與酒吧群組有關,包括一名曾到灣仔Joe Bananas酒吧的71歲男病人,酒吧位置與早前有個案的Dusk Till Dawn酒吧比較接近,另一名患者就曾到尖沙咀諾士佛臺的All Night Long酒吧。

此外,有一名新增女病人是早前確診者的健身女教練,她的丈夫早前已確診。有一宗個案,病人曾在食肆遇見一名朋友,雙方無戴口罩傾談了約20分鐘,朋友其後確診。至於,其餘10名新增患者有外遊紀錄,包括7名返港留學生,另外3名是一家人,包括一名6歲兒童,他們曾經與早前確診的第599宗個案一同去過芬蘭和瑞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