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1 08:10:00

【新冠肺炎】英玩命新人同親友「一齊癲」路軌擺甫拍婚照

分享:
玩命新人與親友闖路軌拍照。(互聯網)

玩命新人與親友闖路軌拍照。(互聯網)

新冠肺炎疫情下,部分國家數以萬計的人被病毒奪命,但也有不少活在幸福的人玩命。英國鐵路公司「Network Rail」周一發布一張車站閉路電視拍得的照片,可見一對男女站在路軌中央拍攝婚照,男方穿禮服、女方著婚紗,由一名看似親友的女子牽著長長的裙擺,一名男親友站在路軌上幫新人拍照,前面有一名女子「助慶」。

《泰晤士報》報道,這對「玩命鴛鴦」疑似婚禮後意猶未盡,趁防疫限制下列車班次減少,便不顧危險,特意走到路軌拍婚照,「留住難忘一刻」。報道指,事發車站位於北約克郡Whitby附近,交通警察暫未能確認兩人身份。

PO網呃like

根據Network Rail提供的數字,今年6月至9月,錄得5,100宗非法闖入路軌事件,平均每日42宗,單在9月便有1,239宗,是5年來按月最多,相信與防疫封鎖有關,報道指,不少人這段期間趁列車班次疏落,闖路軌拍照,再放上社交網「呃like」,這樣不但賭命,也面臨罰款1,000英鎊(約1萬港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