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1 15:30:00

【鑽石公主號】第二批人抵羽田機場 港人:今次旅程「好漫長」

分享:
(港台截圖)

(港台截圖)

在日本「鑽石公主號」郵輪的第二批港人早上陸續由郵輪落船,大約於下午2時45分,他們抵達日本羽田機場,準備辦理出境手續後,就乘搭飛機返港。大部人接受傳媒訪問的人士都表示開心,其中陳太(見右圖)坦言自己在郵輪期間一直並不擔心,認為自己一定會返到香港,因此用平常心來看待,又說自己今次郵輪之旅「好漫長」,放假由農曆新年到現在,回港後又要隔離14天,不過她說自己為己為人都會遵守,今後仍會選揀郵輪遊行。

至於一位男乘客(見左圖)則表示,在郵輪期間一直都擔心,知道自己不是第一批離開的港人有點失望,但認為自己一定能夠回港,又說自己在18日完全疫測後,今日才收到報告,但他相信政府已經盡了力,總括來說滿意政府的表現。他又感謝議員協助,贈送物資渡過最困難時刻。

特區政府第二班接載港人返港的包機,最快於當地時間傍晚6時起飛,據指,將有120名港人乘搭包機,他們抵港後,將要入住火炭駿洋邨再接受14日隔離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