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7 04:30:00
日報

政府派一萬元 315萬人已收錢

分享:

政府派發一萬元計劃,於上月底或之前經銀行進行電子登記的合資格市民,昨起逐步獲發款項,政府透露,首批約315萬名市民已在昨日經其指定的個人銀行帳戶收到款項,其餘的會在未來一、兩天內陸續收到。財政司長陳茂波周日透露,已收到576萬名市民登記,在上月已透過電子登記的430萬市民。
 

政府指,視乎有關銀行的設計,存款會在登記人的存摺或月結單上標示「HKSARG$10000」、「HKSARG」或「HKG」等字樣。銀行亦會在三個工作天內透過電話短訊、電郵或信件通知登記人,有關款項已存入其指定的銀行帳戶。7月1日或之後經銀行進行電子登記的市民,可於登記後約一星期收到款項。


可能因為大量市民上網查閱收款情況,滙豐銀行及中國銀行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早上一度無法登入。滙豐表示,由於網絡流量較平日高,客戶使用網上或流動理財時,或會出現短暫延誤。中銀亦指,昨早個別時段,較多客戶透過電子渠道查詢現金發放計劃的情況,線路較為繁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