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14:45:00

新冠疫苗|特朗普據稱卸任前已接種疫苗

分享:
據稱特朗普夫婦已注射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據稱特朗普夫婦已注射新冠疫苗。(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過去曾公開表達對新冠疫苗抱懷疑態度,但其一名顧問周一表示,特朗普在卸任前已和夫人梅拉尼婭於1月在白宮接種新冠疫苗。該顧問並未透露其他細節,暫未清楚特朗普夫婦接種了輝瑞/BioNTech疫苗還是莫德納疫苗。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法國容許65歲至74歲長期病患者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國會山莊報》(The Hill)報道,去年12月時任副總統彭斯等官員陸續注射新冠疫苗,但特朗普一開始並未接種,其他人曾說他去年10月確診後接受抗體療法,是治療感染新冠病毒的方法之一。

特朗普過去多次在Twitter發文表達對新冠疫苗的懷疑,專家擔心他過去的言論以及他在任時不願打疫苗的態度,會讓民眾更加猶豫是否接種。早前有民調顯示,共和黨人接種意願比民主黨人低。

特朗普周日在他卸任後的第一場演說中鼓勵民眾打針,稱所有人都應接種疫苗,對抗已在美國奪走50多萬人性命的新冠肺炎疫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