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1-29 06:00:00

香港名牌選舉 提升質素鼓勵創新

分享:

有競爭才有進步,只有不斷積極改進,提升產品質素才可留住客戶。為促使香港的產品品牌繼續精益求精,香港品牌發展局與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1999年起舉辦「香港十大名牌選舉」,以表彰表現優秀的本地產品,經過多年演變,不斷因應社會進步而推陳出新,逐漸發展成今日的「香港名牌選舉」。於嘉許本地創辦傑出品牌的同時,亦希望可以將香港的名牌帶到海外,讓更多海外商家和消費者認識本地的產品。

 

於本地創立及註冊,並與香港有密切聯繫的本地產品品牌,無論是首次參加或以往參賽從未獲獎,只需通過評審並獲領先成績,將可獲「香港名牌」獎項。如在過往參賽曾獲獎項,重新參賽同樣表現突出的品牌,則可獲嘉許為「香港卓越名牌」。此外,曾獲「香港卓越名牌」獎項,並且獲頒「香港名牌」獎項的時間已超過十年,而現在仍是「香港名牌標識計劃」核准品牌,並於品牌發展上作出持續努力且取得傑出成就的品牌,則有機會獲主辦機構提名競逐「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

 

六大標準嚴選香港名牌
評審團會根據品牌於知名度(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以及環保及社會責任六大範疇的表現作出評分,參賽品牌需通過初賽、決賽,於評審團面試有傑出表現的同時,大會亦會綜合考慮於「工展會」期間公眾投票的結果,以及企業實地審核的結果,再決定「香港名牌」和「香港卓越名牌」的得獎名單。至於「香港名牌十年成就獎」的評審,則會考慮參賽品牌的業務表現與成績、品牌策略與管理,還有對行業和社會的貢獻,從而決定獲獎品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