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26 04:30:00
日報

【日職】日職今日開鑼 川崎水手鬥大

分享:

日職盟主川崎前鋒今日為新季揭開戰幔,主場鬥橫濱水手。兩軍上季火力最強,捧入球大。
 

上季日職疫情受疫情影響,今季「擴充營業」,保留上季18支球隊,加入上季日乙冠、亞軍德島漩渦、福岡黃蜂,合共20隊爭勝,不過有4隊降班。

雙冠王川崎上季猶如「日職拜仁慕尼黑」,創出連勝紀錄之餘,更提早4輪重奪日職錦標。40歲「one club man」中村憲剛功成身退,但他們在上周六的日超盃延續勇勢,擊敗飛腳3:2,士氣大振。

川崎近季青訓收到成果,前鋒旗手怜央、翼鋒三笘薰、中場田中碧慢慢成為主力。這股青春風暴配合老將前鋒小林悠、中場家長昭博,颳起了超強「鋒」,上季在34場狂轟88球。

身為日職主場王,他們在主場士哥停不了,當中有10場的總入球為4球或以上,比率接近6成。

水手上季入球數字則以69球僅次川崎。就算3大射手只有馬高斯祖利亞留隊,但已從巴西帶來了荷西艾爾巴,入球不會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