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1-16 06:00:00

車仔3蛋贈李斯特城 馬高斯阿朗素梅開二度

分享:

雖然有報稱背部受傷的迪亞高哥斯達缺陣,鋒線上實力受損,但憑藉馬高斯阿朗素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加上柏度洛迪古斯的入球,協助氣勢如虹的車路士作客以3比0大炒上屆冠軍李斯特城,續領群雄。
 

自從盛傳有中超球隊斟洽迪亞高哥斯達後立即要求加薪,因而惹怒干地之傳聞,之後便傳出他背部有傷沒有參與上周的練習及今場比賽。賽後,有傳媒向干地問及有關這個傳聞,他表示:「如果你們想知道真相,我已經告訴你們:上周的練習中,迪亞高表示他的背感到痛楚,自此再沒有參與球隊練習,這就是原因,這就是真相。」對於有中超隊伍斟洽的傳聞,干地補充:「球會沒有向我提及過這個傳聞,我不知道孰真孰假。而我今天不會理會這個傳聞,當你需要面對上屆冠軍,就要專注於今天的比賽,己隊表現極為出色,展現無比鬥志,這才是重點,我非常高興能與這支隊伍合作。」今場最佳球員馬高斯阿朗素為藍戰士連轟兩球,賽後興奮地說:「今場比賽我嘗試參與更多進攻,若多一點點運氣,我就能上演帽子戲法,但仍然十分高興能射入兩球,助球隊獲勝。」


山神被換  嬲爆離場
另一場大手交易,作客的阿仙奴4比0輕取史雲斯,雖然4個入球都帶點幸運成分,但焦點再一次落到阿歷士山齊士身上。事緣有一個入球的山齊士於79分鐘被換出後面燶燶的步離球場,再次引起與雲加不和的傳聞,賽後該領隊表示:「山齊士沒有受傷,我想他只是想繼續留在場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