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6-15 06:00:00

李炳憲金泰梨主演《Mr. Sunshine》 7月首播

分享:

由李準基、徐睿知及崔民秀等人主演的《無法律師》,劇情愈來愈緊湊,而將在7月接棒的,就是由李炳憲、金泰梨、柳演錫、金玟廷及卞耀漢等主演的《Mr. Sunshine》,此劇是曾合作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作家金恩淑和導演李應福的第三度合作,故事背景設定為十九世紀初的朝鮮,將於下月7號首播。文:Joyce@KRT

李炳憲和金泰梨主演的《Mr. Sunshine》將於下月7號首播。

李炳憲和金泰梨主演的《Mr. Sunshine》將於下月7號首播。

1900年朝鮮義兵的故事
《Mr. Sunshine》的故事背景圍繞著朝鮮義兵的故事,義兵在歷史上記錄不大完整,金恩淑以這時期為背景,作為主要元素創作。故事講述奴隸身份出生的崔宥鎮(李炳憲飾),從小因某原因隨大船去了美國,在十九世紀初,帶著美國海軍大尉這身份再次回到祖國朝鮮,遇上了朝鮮兩班高氏的小姐高愛信(金泰梨飾),在國家情仇、民族主權、世代矛盾和個人感情間,每人都用自己方式在這急速變化的朝鮮生存的故事。


 有如電影的氣場
本劇以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5年為時代背景,以這特別時期為題材的電影作品相對比較多,《Mr. Sunshine》像電影感十足的電視劇,主演5人組都是在不同電影中發光發熱的演員,除了著名演員李炳憲和憑《下女誘罪》而橫掃多個電影節和頒獎典禮新人獎的金泰梨擔任男女主角之外,還有3個重要人物構成故事的藍圖;包括屠戶出身,到過日本後以組織黑龍會漢城支部長的身份回到朝鮮的具東魅(柳演錫飾),繼承了日本人丈夫遺產的酒店老闆娘工藤(金玟廷飾),和從日本留學歸國、高愛信的求婚者金熙成(卞耀漢飾)。


 不容忽視的陣容
在去年金恩淑編劇宣布開拍新作品後,演員陣容上的變化更話題不斷,此劇有不容忽視的演員陣容和特別客串,有金恩淑編劇愛起用的演員,如《太陽的後裔》的「救援CP」晉久和金智媛,一直將角色保密至今,不知道他們客串的角色是否再次與軍人有關;還有演員金炳哲,他曾演出《太陽的後裔》宋仲基的上司朴炳洙、《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的奸臣朴仲憲等重要角色;及曾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道英秘書一角的趙宇鎮等,都是令人期待的陣容。
 

Ad Block
李炳憲繼韓劇《IRIS》後,時隔九年再出演電視劇。

李炳憲繼韓劇《IRIS》後,時隔九年再出演電視劇。

卞耀漢飾演從日本留學歸國的金熙成。 李炳憲和金玟廷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 柳演錫飾演具東魅一角,是時隔兩年、繼《浪漫醫生金師傅》之後的回歸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