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1 21:31:00

【叱咤】林家謙撼贏姜濤奪新力軍金獎

分享:

今年《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因為社會運動等因素,一改以往在會展頒獎形式,改在網上及ViuTV轉播頒獎禮。大會先以短片形式播出「叱咜十大」第二至十位歌曲名單,其後角逐「叱咤生力軍」的一眾本年度樂壇新人聚首作出表演,不少網民大讚此部分非常好,因為可以讓觀眾了解出道新人作品,又謂如果換轉以前,時間已讓得獎歌手講感受,及只能給奪獎人士獻唱,未有時間了解新人的作品。

「叱咤生力軍」銅獎由人氣爆燈的姜濤奪得,銀獎由有數年演藝經驗的李靖筠獲得,至於「叱咤生力軍」金獎則由林家謙獲得。林家謙上年憑容祖兒《心之科學》獲得作曲獎。

其後播出DJ當奴與少爺占相約麥浚龍行旺角的片段,大談創作感受,而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由麥浚龍與謝安琪合作的《the album and the rest of it...》獲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