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8 19:05:00

【離婚後首碰頭】尊尼 安芭互爆臭史

分享:

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安芭赫德(Amber Heard)自2017年離婚後,一直打離婚官司,原因是安芭控告尊尼家暴:尊尼指控安芭婚前不忠。兩位當事人昨日終於在倫敦法庭碰頭,在庭上互爆醜聞。

 

尊尼律師在上月找到安芭離婚前,與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及名模Cara Delevingne大玩3P,更有錄音帶證明尊尼被安芭用硬物襲擊。尊尼昨日現身倫敦,就控告英國《太陽報》報道他家暴的誹謗案上庭,安芭就以證人身份出席,兩人在庭上大數對方,尊尼大爆前妻在床上大便,是他決心離婚的主因。

 

尊尼表示:「安芭利用我名氣來幫助自己,所以主動追求我。她是個有心計、自戀、反社會人格的人,欺騙我的感情,而她在我們的床上大便,是我決心離婚的原因。」安芭就爆尊尼提供毒品給13歲女兒,尊尼說:「當你只有12、3歲時,在高中派對總有人給你酒和大麻。我給予女兒嘗試大麻,她才不會對我隱瞞。」尊尼控告《太陽報》的誹謗案,開審約3星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