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3 15:51:00

媽媽的神奇小子|獲提名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 吳君如:發夢都估唔到

分享:
吳君如笑言希望可以謝票謝到明年奧斯卡。

吳君如笑言希望可以謝票謝到明年奧斯卡。

由吳君如監製兼主演的港產片《媽媽的神奇小子》上映以來叫好叫座,截至昨日(22日)為止,該電影成為本年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外,昨日再有好消息公布,該片同時獲提名代表香港參加角逐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吳君如坦言:「我吳君如真係發一萬次夢都唔會發到自己監製嘅電影,可以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今日啱啱謝完第72日就聽到呢個消息,坦白講真係驚多過喜,驚完之後就真係喜極而泣。」

她又笑言希望謝票謝到明年奧斯卡舉行, 最重要是多謝導演尹志文、台前幕後嘅專業人員,尤其是一班優秀香港年青演員。

是次推選,製片家協會董事局成員由 2021年1月份至 2021年12月份期間上映之所有香港電影中挑選,當中《媽媽的神奇小子》佔大多數票當選提名代表香港參加角逐第 94 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