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5 22:34:00

東京奧運|網民倡劉慕裳拍《打天下2》歐錦棠︰恐怕請唔起

分享:
歐錦棠本身是空手道高手。

歐錦棠本身是空手道高手。

全港首部以空手道為題材的劇集《打天下》由歐錦棠監製、主演、編審及擔任動作指導。所有動作場面全由演員親身上陣,先後有倉田保昭、K-1世界拳王魔裟斗等高手出場,參與拍攝的有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談善言、文頌嫻等。

相關新聞︰「對港星要就住嚟打」 倉田保昭硬塞歐錦棠一搥

不少人希望歐錦棠開拍《空手道2》。

不少人希望歐錦棠開拍《空手道2》。

今日劉慕裳成功在女子空手道個人形項目贏得銅牌,有網民到歐錦棠的facebook專頁留言說︰「如果有打天下2 搵佢客串下」、「棠哥,幾時開拍打天下2吖,莊惠馬剛正莫可麗故事未完喎」,歐錦棠表示︰「恐怕請佢唔起⋯⋯⋯⋯」並直言「劇本有晒,人腳有晒,我冇錢」他透露見到對方勝出一刻喊了出來,對於今次空手道或是奧運史上唯一一次項目,他認為「永留青史。」

相關新聞︰首奪個人形獎牌 劉慕裳:要相信自己

歐錦棠表示因為沒錢的關係,就算有劇本也無法成事。

歐錦棠表示因為沒錢的關係,就算有劇本也無法成事。

歐錦棠本身是國際空手道「正道塾」的武術顧問,早年有網民找到他十多年前參與空手道比賽的片段,他更成功擊倒外國選手。他接受訪問稱07年那場比賽就引以為傲,因當時他已經四十多歲,面對住廿多歲的對手,加上久未應戰,飽受心理壓力。

歐錦棠facebook專頁。

歐錦棠facebook專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