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2 04:30:00
日報

袁劍偉新戲報捷想拍前傳 妻林嘉欣唱反調

分享:

由林嘉欣、黃秋生、陳家樂、周家怡主演,袁劍偉執導的《死因無可疑》,自端午節開畫後反應極佳,袁劍偉自掏腰包搞了一場慶功宴,對於有影迷希望林嘉欣、黃秋生於《沈子玲前傳》再續戲緣,林嘉欣與袁劍偉夫婦二人對拍前傳卻不同調。


林嘉欣稱,沈子玲是個很冒險的角色,多謝大家肯定。

林嘉欣稱,沈子玲是個很冒險的角色,多謝大家肯定。

陳家樂與湯怡演情侶。

陳家樂與湯怡演情侶。

《死因無可疑》連續4日力壓同期所有中外電影,榮登單日票房冠軍。有戲迷意猶未盡,紛紛建議袁劍偉開拍續集,或再邀林嘉欣、黃秋生合拍《沈子玲前傳》,袁劍偉笑說:「拍前傳構思非常吸引,我聽到好多觀眾嘅聲音,希望知道沈子玲(林嘉欣飾)、朱重德(黃秋生飾)之前嘅經歷,我諗都係時候落筆去寫故事大綱!」袁劍偉指,成事的話當然想林嘉欣與黃秋生再續前緣。


4日謝票45場
問林嘉欣可會接拍《沈子玲前傳》,她直言:「大家都知道,導演同我住得好近,先等佢寫完故事大綱再講啦!有得選擇,我唔想拍前傳,寧願餓下觀眾,等大家永遠記得個角色!」《死因無可疑》締造了林嘉欣一項新紀錄,她說:「入行咁耐未試過馬拉松式謝票,截至今日(30)日,我已經走勻香港、九龍、新界,足足謝咗45場!」問她會否帶女兒收看《死因無可疑》,她甜笑說:「大女睇完預告片,話唔想睇到媽咪咁嘅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