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04 15:05:00

陳庭欣愛雀離世 拍劇趕回家見最後一面

分享:

陳庭欣(Toby)是愛雀之人,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她養的鸚鵡。今日Toby表示其中一隻鸚鵡Warawara於昨晚離世,懷著悲痛心情的她寫下長文,緬懷與Warawara昔日點滴。

Toby稱昨日一整天都在拍劇,及至晚上8時45分,收到母親的來電,指Warawara瞓在籠底,一點力也沒有似的,Toby立即趕回家看情況。她說︰「我雙手緊抱著Wara,我好希望能叫醒佢;佢平日唔太願意被人抱住所以會咬手,但我嗰刻令願佢起番身咬我!可惜已經太遲,Warawara 已經走了……溫暖嘅身軀漸漸變得冰冷。」由於Toby只向劇組申請離開數小時,她只好把Warawara放在盒中,還未等及寵物善終服務職員到來,便強忍淚水趕回拍攝。

 

她又憶述與Warawara過去5年半的相處,她說︰「到依一刻我再寫咩都無用,Wara 已經離開咗我,5年半嘅時間,我同爸媽都十分好傷心,但係我好感謝Wara曾經成為我家中嘅一份子,我們非常愛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